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Boat Noodle ~ 一个人可以吃上十碗的泰式面条

Boat Noodle ~ 一个人可以吃上十碗的泰式面条

       这天我们一家大小去探望大姐,顺便带孩子们(3岁11个月)到 Jaya One   玩。从停车场一进入The school 内时,便看见一家餐厅门外站满人潮。大姐说这家餐馆已经开了好几个月了,而且是每天都排长龙。
 
       晚上八点多要回家时,经过这餐厅时,人潮还在,还是排长龙。老公好奇下便前往探个究竟,原来这是餐厅卖的面是每碗RM1.90,分量不多,每个顾客最少都可以吃四至六碗以上。
 
       我们虽然刚吃饱,但还是被这家餐厅的搞的花样吸引了。这餐厅从晚上九点开始便不再接收顾客下订单了,我们是最后的食客。
 
       趁餐厅内的领班空闲时,我们也闲聊了几句,原来这餐厅是华人老板,娶了个泰国老婆后,便以泰式美食打响招牌,还以一碗才一汤匙的面搞出了名堂。据说老板的目标是近期内开设20多间的分行,目前已经开设了好几家,而每家一开市便开始排长龙了。据说坐落在 Empire Damasara 的餐厅,有的食客要从三点排队到五点才能享用到这餐厅的美食!


 你能吃几碗?
在这里吃东西有如在看戏一样,情节就如。。。
饥饿了好几天后,遇上了美食佳肴,一口气吃上了好几十碗。。。
在这里可以找到这种感觉。


在排队时,拍下了两个女食客所吃的分量。



这是另两个女食客所吃的分量。

美食佳肴
       之前吃得太饱了,真的装不下了,所以我们只叫了每样一碗。
鸡肉和牛肉是主要的材料,再配上用米做成的粿条,加上泰式配料便是一碗美味佳肴了。
据店员说,这里的汤汁是用肉类熬了多个小时,新鲜美味的汤汁和面条就是主要的卖点了。
面式就只有牛肉~辣的和不辣,鸡肉~辣的和不辣。
我和老公最喜欢便是辣的牛肉,味道很浓郁,有很香浓的芫荽味。
不辣的鸡肉。。。这带点甜的味道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一碗才一汤匙的面条,可能也是吸引食客的一个卖点吧!
破碗是否也是卖点之一呢?

 一碗一口面
虽然说才RM1.90一碗的面条,但一碗只有一口,
你可以吃上几口就等于你需要吃多少碗的面条了。
用算盘计算一下,还真的不便宜。。。。
问题不在于价钱,好吃也值得。
一个人至少也得花上十至二十零吉以上的一餐(不包括饮料),我至少也有少许的要求了。
碗。。。也应该有个完整的吧?
吃是种享受,但用破破烂烂的碗是否又是是餐厅的特色之一呢?
这里不是茶室,整个大环境也许快打样的关系,周围也有点污秽。
希望下次再到回去的时候,会有改善了!
第二碗,破碗应该是这里的特色?
第三碗,第四碗,也一样,我开始没有食欲了,也没有拍照的心情。
可能这是从小妈妈灌输的观念吧,已经根深蒂固了。。。
 

 
 
 
部落格:
瑜玲下厨记
瑜玲育儿经
 
如果您喜欢瑜玲下厨记,请在面子书上的瑜玲下厨记给我一个 LIKE,谢谢!
 
 

6 条评论:

  1. 这么‘大’碗啊?
    我看了吃不下。。就我不吃牛肉,又不爱芫荽~
    LeeAn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真的很大碗,不过有鸡肉,不过也是有芫荽。。。

      删除
  2. 真的只是一口.
    我知道小碗,可是没想到那么小.

    回复删除
  3. 搵笨食客的面家!:@
    甭再去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