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Contango 的自助晚餐,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Contango 的自助晚餐,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这个月我们邀约了几个邻居朋友和 Bee Ring,Stephanie庆祝生日,选了这家酒店的餐厅~ Contango为我们这天的晚餐。
 
        这间餐厅的气氛很好,食物选择很多,有日式、意式、中式、泰式、马来式和印度式等,只是单单看食物的选择就已经让人垂涎三尺了。这些食物不止是卖相吸引人,而且味道美味,吃得让人嘴不闲着(那当然了,难得大家出来吃饭聊天,除了吃,也聊个不停了),值得推荐。
      
地址:
Contango,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5, Jalan Sultan Hishamuddin, 50000 Kuala Lumpur.
Tel: 603-27858000
价钱: 每人RM98++ 、小孩3至12岁为半价

这餐厅是以开放式厨房为卖点,大家可以边享用美食的同时也可以看到厨师们做烹调。
顾客也可以要求厨师现场炒或烹调美食,如印度煎饼(roti canai)、炒粿条等。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让人感觉很亲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来了两碟印度煎饼,在我们当中有人忽然想喝印度拉茶(Teh Tarik),
有的想喝日本茶(green tea),
工作人员说,他们原本是没有提供这方便的饮料给顾客,因为我们想喝,
所以会特别为我们准备,而且还不用另外付费。
那。。。真的是太棒了!















我最爱吃的莫过于这里的泰式冬炎汤(tomyam soup)、意大利云吞(Ravioli),
可能是太久没有吃吧,总让我吃不停口。
BeeRing 也介绍了我吃泰国小食~ Miang Kham
这是我第一次吃,好特别,BeeRing还说这里的Miang Kham味道也很美味呢!
还有日式鲜鱼有三文鱼、吞拿鱼等也是我的最爱。
为了不让自己吃腻的感觉,我也吃了不少酸溜溜的芒果沙拉。
冬炎汤 tomyam soup

Miang Kham

左边便是酸溜溜的芒果沙拉。








朋友们都说这的汤很鲜甜,我吃得太饱了,只拿了一些青菜和菇类。


 
 吃得太饱了,连甜品也吃不多了,这里的甜品还真不错。
 
 
饮料
餐后,再来杯 cappuccino 或 Mocha那真的太完美了!(价钱包含)
如果想来杯红酒,只需要多付三十多令吉便可,而且还可以无限制的喝(free flow)。
共有四种红酒和四种白酒,都是来自澳洲、南非洲、阿根廷等。
果汁
 
cappuccino
cappuccino
 
Moc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