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南乳炸猪肉


南乳炸猪肉

南乳炸肉,我比较喜欢吃外酥脆,内的肉还是有汁的。这次破例用了三层肉,因为一般上我都只是用瘦肉。 当然瘦肉就没有三层肉那么好吃了,但是就比较健康。所以这次老公边吃就边发抖,说。。。肉很肥。

材料:
五花肉:500G

腌制料1:
南乳:2 块
南乳汁:1 大匙
耗油:1 大匙
绍兴酒:1 大匙
糖:1 大匙
五香粉:少许
麻油:适量
生抽:1/2 大匙

腌制料2:
蛋:1 粒
面粉:2 大匙
粟粉:4 大匙
水:少许
姜汁:1 大匙

做法:
1)把肉块加入腌制料1 腌制几个小时或过夜,然后再加入腌制料2 腌制。
2)热油,放入肉块炸至金黄色便可捞去沥干油份。

温馨提示:
1)如果喜欢吃外酥脆,内还是有汁的,可以把肉切大块一点。
2)如果喜欢吃薄片而干脆的,可以把肉切薄点。



类似食谱:
南乳炸加厚排骨



29 条评论:

  1. 容易炸没有?我很怕炸过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般上肉片都很容易熟,所以不用炸太久。

      删除
  2. 请问什么是南乳汁?

    回复删除
  3. 好的。。谢谢你。。超喜欢你煮的菜。。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也谢谢你的喜欢。
      欢迎常光临。^_^

      删除
  4. elaine,,我弄了这道菜,太太太好吃了。。我老公讲可以摆档了。。哈哈。。谢谢你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_^
      下次多煮,也请我吃。

      删除
  5. 请问鸡翅膀也一样弄吗?

    回复删除
  6. elaine,请问下,我买了1kg的鸡肉,腌料的分量可以像你的一样吗?腌料的2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是的。
      不过,我想你已经吃完了。。。。
      不好意思,因为我去旅行了。^_^

      删除
  7. 回复
    1. 如果你不喜欢姜的味道,就不要放吧。。。可以的。

      删除
  8.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不起,按错东西,是玉蜀黍粉。

      删除
  9. 请问腌制2的步骤应该是怎么做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那个肉是切了一小块才腌制吗?

      删除
    2. 我是切大块腌制。 步骤2,上面有写上步骤2的材料哦。

      删除
  10. 嗨,鸡蛋和粉类也一起腌制过夜吗?

    -min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炸的时候。。。。才加入。

      删除
  11. 是整条花肉炸了才切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食谱是切大块,腌制后再炸。

      删除
  12. 可以用什么代替绍兴酒???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没有绍兴酒,可以用米酒。

      删除
  13. 不好意思。。。写错了。。。是可以用白酒代替。

    回复删除
  14. 请问你推荐什么牌子的南乳?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